这是篇5个月前写的日记

这是篇5个月前写的日记

如果不是各种应用铺天盖地的推送,我都无法察觉又到七夕。时间真的,过得太快太快,快得让人觉得,不过午间小憩做的一场残梦。

你静悄悄的走,却也正如我一声不响的不再联系,你说“人这辈子怎么可能只喜欢一个人,你总有一天不再喜欢我。”在你看来,这天已到了吧?

毕竟《我可能再也遇不到我这么喜欢的人了》的我,已毫不自觉的破了“誓言”,却喊着“一辈子只喜欢一个人就够了”的告白,多喜欢一个人,好累啊。

我可能永远都忘不掉你,就像我仍不能忘掉她。我们常超脱自身侃侃而谈包容,我想没谁能真的做到不介意吧。

不过哪有那么多“可能”呢?若可能真的能,我便不是我,你也不是你。

回望过去,我曾因可能而疯狂追逐,我曾因希望而声嘶力竭,但可能却一次次变成不可能,直到我遇见你,想着这次可能……不可能吧。

和你“预测”的一模一样,我们不会有结果,最起码不会有好的结果,就算我什么都不介意。

最终一切都如同今天我的社交网络,不再有人节日刷屏,只当普通的一天,归于平静。

我可能,不再喜欢你了。
我可能,已经忘记你了。

七夕 于香菇的狗窝

标签: none

已有 21 条评论

  1. 我最喜欢看别人的日记了

  2. 有故事的人,继续努力生活哦!

  3. tao tao

    勤奋学习,珍惜青春

    1. 如果上天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再来一次的话,我会选择做我自己。

  4. Kay Kay

    毕竟历经过,深刻的事情。
    怎么也没有办法当作没有发生吧。

    1. 我是多么希望什么都没发生甚至不曾遇到过

  5. 有故事 有真情 我只感觉到了伤感.

    1. 落花有意随流水,流水无心恋落花。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