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花已开,望君早归来。

明天和意外,到底哪个先来?

我们都没有答案,在这短短的一生中,我们每个人都无法预知我们将会面对什么,遇到什么。

生命的意义大概就在于未知,就在于经历。

骨癌、晚期、半年
坚持、相信、等花开

讲真,这样的故事很常见,每天,这世上有无数人都在挣扎,挣扎着和命运抗争,挣扎着只为能看到一轮又一轮的花开。

命运是很残忍,但我一直认为生而为人,最厉害的地方就在于我们有信仰,有希望,只要有一个小小的支撑点就足以给我们力量,足以支撑我们走下去。

即使这个点很小,只是一个人,一个地方,或者一朵花开...

命运的残忍和生命的坚韧,永远是被放在一起的,在强大的命运面前,我们也许无法去改变最后的结局,也没办法逃避它带给我们的痛苦,但是这又怎样呢,也许时间是有限的,可是回忆、温暖、战斗,感动这些东西都是无限的。

这世上有多少的不幸,就有多少的感动。

我们没有撼动天地扭转乾坤的能力,但那又怎样

“这个天地,我来过,我奋战过,我热爱过,我不在乎结局。”

我想,这样,就够了吧。

生命太渺小,我们每个人都是无边洪流里的一滴水,可是我们有热爱有希望有勇气,哪怕只是为了一朵花开,我们也决不放弃,这样的生命,至少我认为,没有遗憾了。

**你看,这是多么温暖又美好的人世间
你看,你的眼里也闪着无限的光芒啊**

城南花已开,有太多的人在等着一起去守着这朵花的开放,愿君早日归来。

城南花已开.png

ps:答应@Shawn水的一篇文章,嗯...希望不要嫌弃(捂脸逃走的蘑菇酱...)

标签: none

已有 27 条评论

  1. 厉害了!感觉自己面子比香菇还大,美滋滋!

    1. 是是是~你最厉害啦小傻瓜~(突然滑稽)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