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一年,没什么特别的。

花花.jpg

虽然标题很奇怪,但这的确是2020年(gu)终(ding)总(jie)结(mu),因为是(4)事(4)实(2),所以也并没有什么不妥。

年初疫情大爆发让菇始料不及,本应响应号召宅家隔离,但还是被迫走出家门断断续续开始上班,好在菇所处并非高风险地区,算是没发生什么意外。

意料之中下半年的事情多了起来,且忙且充实,只是疏于运动,菇体日渐肥胖,距离合格的死肥宅又进一步。

终于一年过去,菇依然孤身一菇,对「介绍」、「相亲」之类大概已经麻木,倒也没有当初那般抵触,陆续交换了许多联系方式,有从未说过话的,有寥寥数句后便无下文的,现实中没有交集,最终都断了联系。

关于「香菇社长」,疫情期间把主页改成「公益曝光台」,后来经历了运营商和管局核验差点被关停,现已恢复原状;Photograph 主题的更新确实没有做好,客观主观原因都有,接下来要加油补回来;「不再菇单」计划历经一年捐出200来块,虽然微不足道,但也算做了点什么吧。

记忆力越发底下,暂时就这些了,想到的再补回来。

标签: none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