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听说难过时要写点啥 下的文章

不知不觉又过了一年呢,呵呵哒。

今天是2017年1月2日,元旦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欣慰的是,毕业后终于有了一份能够按照“法定节假日”放假的体面工作了……掐指算算从省城返乡也有17个月了,而这其中约摸八九月总觉浑浑噩噩,不幸的是这大半年都占在了刚说再见的2016。按照惯例,且总结得失一番: var w = d...

诛仙出世天下平,缘起缘灭是青云。

这是一篇暴露年龄的文章,但是我不管,哼(¬︿̫̿¬☆)香菇上初中的那个年代,貌似手机在学生当中还不普及,网吧也还满是大头显示器,所以将时间背景定位在“高中”这个充满激情的阶段。相信和香菇一样,很多普通的高中生在学习之余(甚至学习之时?)都活在小说/游戏的世界里。那时流传着三...

顛倒生活の「念」

■文/香菇旦暮裏我傍於桌邊鍵盤上熒幕前是指尖那以為散盡天涯的再也不見/猝然地妳落落而現只字言片語間是心頭那努力遮掩躲閃的牽魂之念版权声明:原创内容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顛倒生活の「離」

■文/香菇輕盈地妳拂過窗前是飄絮是鴻羽不曾留下哪怕半點有關於妳的秘密/沈重地我跌落溝底是石礫是斷磯偏偏望見咫尺天涯那注定離去的妳版权声明:原创内容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顛倒生活の「雨」

■文/香菇安靜地妳講著故事是鬧劇是喜劇是關於妳和那從未提及的他的回憶/平靜地我讀著訊息是鬧劇是悲劇是窗外那不知何時下起又停了的雨版权声明:原创内容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网站恢复声明

网站服务器被攻击,数据安全,因此准备“灾后重建”,清理了大量无用资源,全域启用 TLS,目前 siitake.cn 和 api.sucx.cn 已重新上线,图床、评论、友链等功能暂时禁用,但会尽快恢复,感谢小伙伴们的关心和支持。Ps. 恶意攻击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我不否定攻...

换玉米神马的简直成了家常便饭(●'◡'●)

欸(~ ̄▽ ̄)→)) ̄▽ ̄)o香菇掐指一算,嗯!玩网站大概也有六七年时间了,技术没什么大的进步,花钱倒是如流水(-__-)b,从最早的免费虚机到现在独立IP的VPS,从最早的免费三、二级玉米到现在的顶级玉米(强迫症的追求)……说到玉米,香菇的玉米发展史如下:三、二级玉米现在...

離去

■文/香菇於是妳終毫無預兆的離去未留哪怕道別的只言片語夢里夢里無法呼吸那樣清晰版权声明:原创内容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你好,2016!

公历新年已经过了10天了,现在才想起来抒抒感叹发发愿景,也是够迟钝……香菇的跨年夜是看着《猫和老鼠》过来的(谁说腿短不能跨哼),是的当时的情景祭出下边这张图再合适不过了:按照传统,应该总结一下2015然后再展望一下2016什么的,那么来吧!匆忙的2015顺利实习顺利毕业顺利...

写了一个奇怪的主页

香菇最近有点咸(闲),也木有写写文章什么的,大概是因为撸剧把脑子撸坏了吧。。。感觉博客也好久木有换主题了,可是又懒得折腾,所以干脆写个单页跳转一下啦啦啦~于是今天香菇就写出了下边这个奇怪的主页:第一行最大的字是类似于菜单(导航)什么的,会抖啊抖的跳转到另外的网站横线下边是每...

见证我们的极限——《一眼万年》

莫名,愿闻已矣!泪 有点咸 有点甜 你的胸膛吻着我的侧脸 回头看踏过的雪 慢慢融化成草原 而我就像你 没有一秒 曾後悔 爱 那麽绵 那麽黏 管命运 设定要谁离别 海岸线越让人流连 总是美的越蜿蜒 我们太倔强 连天都不忍 再反对 深情一眼挚爱万年 几度轮回恋恋不灭 把岁月...

香菇!香菇!香菇!

香菇已经不能阻止同族被人类食用了,然而今天被端上餐桌为喵却有些许窃喜?一定是幻觉!一定是幻觉!黑松露野生菌汤+黄油煮龙虾菠菜+香菇韭菜米线卷+科罗拉多烤羊肉配奶煎大蒜+绍兴黄酒……这样的搭配怎么样?嗯…菜单就是下边酱紫:最后!被次掉惹……

使用 HEXO 驱动的香菇博客

是的!你没有看错!香菇放弃了 Typecho 然后又换了一个博客程序,就是你现在看到的叫做 “HEXO” 的这个东西,说实话香菇一开始完全不知道这货肿么用呀,断断续续折腾了一天终于发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