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电台】我可能再也遇不到我这么喜欢的人了

我可能再也遇不到我这么喜欢的人了

▲ 移动设备若无法正常播放请戳原链接: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8423256/

P.S. 不用找录音或者视频了,因为两年后再听感觉很羞耻所以删掉了2333(2018.12.11)

配音:不是香菇
音乐:1. Childhood memory - 热田公纪 2. 深深爱过你 - 薛之谦

成长,就是一次次不停地摔倒又坚强地爬起来的过程。等到有一天,回望来时的路,或许曾经的自己幼稚而又可笑,却无法否认他足够坚强,也拥有现在的自己再也回不去的单纯;

成长就是一遍遍的怀疑自己以前深信不疑的东西,然后推翻一个又一个阶段的自己,长出新的智慧和性情,带着无数的迷惘与不确定,坚定的走向下一个阶段的自己……

偶然看到了aidcat写的《我可能再也遇不到这么喜欢我的人了》,一时间竟是思绪万千,不由得想起了曾经最喜欢的那个她,不由得想说,我可能再也遇不到我这么喜欢的人了。

常有人试图分辨“喜欢”与“爱”的定义,也有不少类似“我爱你,我只是不再喜欢你了”的对白,但直到现在我也不能完全弄清楚两者的界限,我只知道,能看到她就很开心,接近她就手足无措、大脑短路,她难过时我也很难受却不知如何安慰,深知相处的套路却因不想实现不了而从不轻易承诺,我肯定给不了她这世上最好的,可却愿意给她我的所有……

有人说我始终是太怯懦了,这样不温不火的如何能追到女孩子,也有人劝我尽早放手,说她终究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可我想的早不是追到便了而是一辈子的事啊!顾不得什么定义,管不了什么对错,可能这就是喜欢也是爱吧,两者本就不该存在界限。

前几日她来了我所在的小城,也许是散心,也许是为了什么事情。很久没有关注她的生活了,可她却很突然的联系了我。

当时内心所想真的是很复杂的,恨不得马上能见到她,拥抱她,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可这算是什么?朋友吗?总有种怪异的感觉。最终也只是淡淡的回复了“见个面一起去吃点什么吧”,事实却是我下了班急匆匆赶到约定的地点她却因别的事情来不了,余下几天我不得不投身于忙碌的年终工作,竟与她再次擦肩而过。

遗憾吗?大概是有点的。总徒劳的想着如果当初能更努力一点,如果当时能多坚持一下。可我再不是曾经那个能为她放弃所有的少年,我有不得不做的工作,有必须要照顾的父母,还有再也无法摆脱的看不透的人际关系和无穷无尽的琐碎事情……

作为家庭的一员、作为一个“社会人”,不断妥协让步、甚至放弃理想的我,已经没办法全身心投入到某一件事情上了。

最近看到一则问答:

是不是一个人越成熟就越难爱上一个人?
不是越成熟越难爱上一个人。
是越成熟,越能分辨那是不是爱。
Via.知乎

爱情这种事情已经离我越来越远了吧,喜欢这种感觉却还是在的,可没了爱的喜欢终究不能容忍不完美,终有一天会厌倦。

我可能,还是不够成熟,因为我至今仍不能分辨那时的我是不是爱她;

我可能,在她面前永远不成熟,因为曾像小孩子迷恋童话般喜欢着她;

我可能,再也遇不到我这么喜欢的人了。

我可能,一点都不难过因为这都是我编的。

版权声明:原创内容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标签: none

已有 8 条评论

  1. Jrotty Jrotty

    我居然在B站听到了姑姑语音版

    1. 子曰,水文者,用心而就,善哉。嗯!

  2. Jrotty Jrotty

    你这么说被你老婆看到了会跪搓衣板的吧

    1. First, I dont have any wife or lover. Second, Its just a joke. Finally, wtf cuoyiban...! 233

      1. Jrotty Jrotty

        我居然没看到最后那句233,明明全文都看了大部分的说

        1. 阅读理解:请问文章最后一句表达了作者怎样的思想感情?(狡黠笑

  3. 吾名彼萌 吾名彼萌

    第一。

    1. 看在你这么走心评论的份上,理你一下好了 (╯‵□′)╯︵┻━┻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