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工具箱——实用全面的小工具合辑应用

彩虹工具箱

彩虹工具箱提供了大量常用的小工具,并根据小工具的用途分类为 生活娱乐、 加密解密、 数据计算、编码转换、 图片视频、 网络工具等分类。

上面是来自彩虹字节官方的介绍文字,下面是菇对工具箱最新版本(1.4.36 for Mac)的一些截图:

彩虹工具箱-截图1

彩虹工具箱-截图2

彩虹工具箱-截图3

彩虹工具箱-截图4

彩虹工具箱-截图5

截图仅仅展示了每个大类其中一小类的工具,菇大概数了下截止目前版本已经包含超过100个各类工具,且按照作者开发计划还将继续补充更新。

作为一只野生程序猿、间歇性新媒体编辑和三分钟热度设计师,彩虹工具箱提供的「编程工具」、「设计工具」、「站长运维」、「自媒体」等工具恰好能满足菇工作(摸鱼)方面的大多数需求。

其意义在于,菇不必为了每一次不同需求的操作而去下载很多软件或者收藏很多在线工具网站了,实际上很多软件只用过一次后就不再用却又担心后来要用,删不删都很纠结。

——彩虹工具箱恰好解决了这个问题。

而且还永!久!免!费!
而且还永!久!免!费!
而且还永!久!免!费!

所以无论是可能只会用到很少部分,还是像菇一样能用到其中大部分工具,菇都推荐大家试试。

?彩虹工具箱目前支持Win/Mac双平台,下载地址?点击这里直达。

P.s. 彩虹字节目前还发布了「彩虹下载器」「彩虹白噪音」两款付费应用,因此菇参加了非常实惠的「赞助会员计划」,如果您经济宽裕且恰好需要,建议您购买或者加入会员支持正版以帮助作者继续开发更好的应用。

P.s.s. 作者一定是传说中的「换头像狂魔」,工具箱都换了三个图标了哈哈哈哈哈~

标签: none

已有 2 条评论

  1. 看着这种软件就忍不住收藏,结果最后发现大多都藏在硬盘里吃灰?

    1. 于是便觉得,收藏一个偶尔用得上的吃灰应用比收藏一堆偶尔用得上的吃灰应用确实省(多个层面)很多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