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更静一点的时光。

希望,更静一点的时光。

早已忘却是何时读的“岳阳楼”,只深刻的记得“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那般豁达的胸襟。——题记

悲秋的风,似乎从未停过。她不像炎夏的风暴那般肆虐,也不似寒冬时夹雪那样凛冽,她只是轻轻的,轻轻的,拂动着大地万物。

匆匆的行走在路上,一片枯叶翩翩从眼前掠过,不停下来,不知会飘往何处。

驻足,才发现,放眼尽是枯黄,风毫无预兆的从劲间绕过,一个冷战才明白已是深秋了。

不知何时,人人竟都修至“忘事忘我”的境界,再无能够让人“钻出来”的事物,可也并不知晓人人都钻到了什么东西里边。

记不得这秋雨是从何时开始下的,断断续续,断断续续……

好生不易,盼来一个单休,却醒得早,没有浑身酸痛,拨开窗,洒下来的不是雨,一缕柔和的阳光,瞬间笼罩了沉睡的心。

打算上街走走,或约上三五好友,爬那熟悉的山,舒展筋骨,却发现好友并未在身边,即使阳光灿烂,却也地动天寒。

不觉间,秋雨已经招呼来了冬天……

静下来也不错,我本就是喜欢安静的,没有学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却生生练成了外人看来“高冷”的做派。接触久了,便会发现我有时也会欢脱得像只兔子。

从来没有相信过前辈们勉励的“等你***了就好了”,所以自认也做好了迎接生活挑战的准备。而事实是,不得不为了生存,压抑本就沉睡的心,不是“卧薪尝胆”那种隐忍,也并没有得到释放,于是,噩梦连连。

我奢求安静的时光,能让我什么都不用做,什么都不用想。

我奢求安静的时光,能让我真正的“忘我”,只需感受这世界的回响。

只是奢求,只是奢望。

便希望,多点如今日般,更静一点的时光。

香菇于乙未九月二十记奇怪的脑电场

版权声明:原创内容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标签: none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