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灰常哈皮的参加了 FineReport 图表及移动端报表制作线下培训

2015年1月30日香菇同学受邀参加了帆软软件线下培训活动,整个过程还是相当嗨皮滴,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嗨皮(相信我绝对不是因为免费的午餐和活动红包,嗯!)
主题:图表及移动端报表制作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西安软件园秦风阁负一层会议室
网址:http://www.finereport.com/

  • 活动现场/来自殷经理(WeChat ID: yinjianfei2006)的照片

5825670181942607605.jpg
6867669584614629473.jpg

  • 产品简介/FineReport报表软件

FineReport报表软件
FineReport报表工具提供了易用且高效率的报表设计方案,采用主流的数据双向扩展,真正无编码形式设计报表;拥有强大的报表展示功能,并且提供完善的报表权限管理,报表调度管理;具有完备的报表填报功能,支持多级汇总填报。FineReport报表软件是纯java编写、支持多数据源的企业级Web报表软件,集报表设计器、报表服务器于一身,简单拖拽式报表模板设计风格(通过简单的鼠标拖拽,即可制作报表模板),集多种报表格式优点于一身。

FineReport7.1.1紧随FineReport7.1继续优化多级上报功能。通过多级上报功能,使用者可以简单快速创建数据上报流程节点,进行权限编辑,模板操作,实现上报、审核、分发等任务定制,同时可以设置多种任务提醒方式以提醒需上报数据人员,大大提高数据上报效率,帮助管理者即时获取需要数据,帮助决策者及时准确作出决策。

同时,在移动设备大量普及,在线处理业务成为普遍趋势的时候,FineReport7.1.1大力完善了移动BI功能,信息原生展现,使用者在移动终端即可查看分析企业的数据,随时随地掌握最新的数据,及时做出决定,提升企业的运转效率。

FineReport7.1.1的离线填报功更加强大,断网状态下的数据保存问题不再是难题。而且在离线状态下,使用者依然可以使用控件、数据校验、自动计算等功能。

利用FineReport报表工具,用户即可把企业的业务模型、数据分析变成实际可操作的信息系统。利用报表展现、填报、汇总、统计分析、打印输出等功能搭建出轻量级企业报表平台。特别是该报表工具采用主流的数据双向扩展、多源分片、纯拖拽等方式来进行报表设计,使得报表设计人员无需掌握复杂的代码编写技能,业务人员也可以随时根据需要设计符合业务逻辑的报表,满足报表使用者的最终需求,无形中也降低了企业的运营成本。

数年的努力,FineReport报表已经成功实施于一大批重要客户的报表应用项目,客户遍及金融、电信、电力、公安、烟草、税务、政府、地铁、铁路、石油、钢铁、航空、海运、外贸等国家统计局(GB/T 4754——2011)统计标准所涉及的所有行业,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FineReport报表架构图

标签: none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