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笔记本换了 SSD 然而并不需要跑分什么的

香菇几个月前新入的华硕本子:超薄、合金、超清(1080P)、大内存(8G双通道)、5代i5、GT840M、巴拉巴拉……一切都是那么滴美好,然而!!在高不成低不就的 OEM 正版 Win8.1 下依然会卡成帝都交通,打开“任务管理器”发现很明显的问题,硬盘占用居高不下动不动 100% 不卡才怪嘞……

于是,香菇又败家了,直接搞来一只 500G 的香菇哦不应该是固态盘(因为木有光驱只有一个硬盘位└(T_T;)┘)。

就是这货(哼花了老纸1.6K要是再卡就打死你):

SAMSUNG MZ-75E500B-CN.jpg

香菇一向很粗暴所以就不需要什么跑分了,硬盘对拷之后装上直接用,然后三张图表明 SSD 如何完爆 HDD 哈哈哈哈哈哈:

拷片儿.jpg

HDD占用.jpg

SSD占用.jpg

好吧这个当然存在接口(SATA vs USB2.0)速率问题而且那个2.1MB/秒是在P2P你懂的,不过对拷时 HHD 在 SATA 口 SDD 装在 2.0 的硬盘盒同样也是 SDD 完爆 HDD 呀哈哈哈哈哈。

其他体验:开机从按电源键到进入界面7秒,AE、PS、PR、GTA5 以及其他各种软件游戏等启动速度大幅提升终于可以如丝般顺滑啦啦啦啦啦啦~

Ps.香菇什么都不懂泥萌不要喷……

标签: none

评论已关闭